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
我....我老了 orz.....

22咯...想想也真快~一转眼就22了~(为啥我总觉得我上面的行为很大众老年化呢....一定是错觉.错觉)



今年还好,挺多人记得我生日,虽然说是穷的过不起吧~被人记得总比没人记得的好,不是么?



卧槽...咋忽然觉得不知道要写点儿什么了呢.老了,一定是老了!



最近受到的打击也不少,希望可以从22岁是个转运点吧,要努力,要牛逼,好好活着,不光是为了自己,也是为了身边关心自己的人,虽然说是跟我一向主张的观点不是太一样吧,一直认为人活着其实终极目的是为了要让自己过的开心,所以我一向很能理解人性的自私,也可以理解人们的自私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从小到大都被宠着的原因,并没有让我能有所谓的忍让、分享等一系列的优良品质,倒是因为从小到大都是最小的,总是有人护着,老爸,5个哥哥,额...虽然说有这么强大的后盾还是被从小欺负到大吧.....期望可以改掉自己懦弱的性格,起码要面对的起自己需要面对的东西,从容的面对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的仓促.

最近对股票有点兴趣了...我觉得貌似还是很麻烦,确实是怕麻烦事儿,但是如果想生活而不仅仅是生存,麻烦事儿也是不能避免的吧,想想解决这些麻烦的办法,然后就可以很爽的生活了,嗯嗯....就是这样

这篇够碎了吧......最后,貌似生日是要许愿的是吧?那就来一个吧,

老爹老妈别再为了我的事儿操心,老哥跟那女人能够找到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,告别单身,哥几个都要牛逼!

就这样

2 条评论:

  1. 打破猪的混混2009年4月12日 16:11

    破猪 多大了就说老``个才22的小娃娃敢说老```打死``现在在几区在玩呢`说出来偶要克凌虐你``````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额...我是在6区了..不过你来话说该是我虐你才对吧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