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
话说过完年咯但~这年过的,还真是有点儿不适应.咋就觉得这么累呢?从每年初一的陪几个老哥喝酒到我们兄弟几个出去疯玩儿,咋就觉得浑身灌了铅呢?莫非我已经早衰了?娘的!不应该啊!振作,振作,调整,调整~~让颓废的自己再回家睡觉去吧!是该把积极向上的自己放出来透透气的时候了!

总觉得自己体内的俩性格挺别扭的,有时候自己究竟是什么样子的人也搞不清楚.内向还外向我都娘的有点儿迷糊了,OK,好吧,我又得试图去重新认识自己了.小白跟我吹水的时候自己这样提起过对自己的分析:一个感性的小破,一个理性的小破,每每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理性的小破就总会试图出来留下自己存在的痕迹,我也发现自己更新的blog总是在深夜甚至凌晨,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如果醒来就特别的清醒,白天想不到的时候全都冒出来了.不过最近又发现自己不大像以前自己说的自己,总觉得俩性格要一起冒出来~前段时间跟老紫姐争论问题,本来我以为自己理性的分析辩论一定可以让她改变看法的,可是发现自己努力之后仍然无果,貌似当时理性人格崩溃,巨动感情来着,第二天想起来都闹不明白昨天自己怎么会那样,冲动的要命.也许这是传说中的物极必反?

自己不常说话,也他娘的不喜欢说话,偶尔一开口总是要犯点低级错误~这让自认脑子还算过得去的我总觉得一张嘴我就大脑缺氧了,反应不过来.其实偶尔不说话我也缺氧来着,现在就缺氧了~~下面写点什么东西好呢,思路断了,我崩溃.

不过现在想起过年还是挺有趣的吧~哥的第一次终于贡献出去了!~~~嗯?你干嘛一脸那啥?别想歪咯,哥是第一次去KTV......记得当初还在网吧的时候有一姐们聊天的时候这么跟我说:"昨天惊死我了,跟XX去KTV他竟然说他以前没去过!!"我看着她一脸的惊讶做昨天看到外星人状的看着我,然后我巨平静了来了一句:"额...其实我也没去过来着"哈哈!我现在还能想起那姐们一脸黑线的去蹲墙角的状态.丫肯定特后悔为啥会跟我说起这个话题!

嗯,实话来说吧,其实偶尔去玩玩感觉也不错~~让我觉得自己又年轻起来了~~乜哈哈哈,想起初中的年代,老N在我后面坐着,整天不管上下课都唱着beyond的某首歌,而且最扯淡的是手还做弹吉他状,哈哈哈哈哈!当初的我也不是一般人儿啊!这事儿貌似跟老N兄留下巨深刻的印象,以至于后来他们几个要求去KTV的时候总是强烈要求带我去.....我一想到这我就满脸黑线啊,为啥当初我就那样呢...还是自己这几年变多了?还被H兄形容为"腼腆".好吧,我是在生人面前话少点儿,可是你丫说我腼腆是不是有点那啥了啊?哥几个在一起的时候我啥时候不是话痨?而且我又发现个事儿就是,我实在是不适合跟人合唱歌,跟谁唱只要是一起唱的地方基本上就听不见我的声音了.......唉!身边都是吼派的哥们啊!而且这次去就发现哥几个里面有麦霸.......

提起唱歌的事儿就不得不提提老N兄的老爹了.实在是太豪放,拜年的功夫不过半个多点吧(心测)3瓶酒就下去了,要不是众人拦着,估计第四瓶也就下去了,而且手上的烟是不给断啊!吸完了就再给一根,要知道我可不会吸烟啊!!!(泪奔中...)今年吸烟从我手里过的不下10根了吧,我有点儿小崩溃,都说是不会吸烟的哥们是不会给让的,可是这过年就是不一样啊...烟是无国界的...手抬起来刚要推回去,那边总会来人一瞪眼...瞧那意思就好像:"你丫敢不接?找死乎?"为了咱自己的身家性命安全着想,咱也就只能从了...下午众人都喝的差不多了,记得走出老N家门口的时候,众人都是有点儿晃悠.之后这帮家伙就蓄谋已久的说~走唱歌去吧,再然后问我~你去不?再一副不去的话我们就跟某某~~联系一下~~,看这阵势咱怎么就能屈服在他们的淫威之下呢!咱这人从来是驴脾气啊~哪受得了这么大的刺激,不想去就是不想去~~话说咱在外人面前话不多,在这几个人面前咱啥时候怂过啊!眼一瞪,脚一跺,"那就去呗.."众人"噢~~~那你还是打算去玩你小子的PSP去是吧?~~不打算唱是吧?~~"唉..上帝会原谅你们这群无知的失足青年的,要知道身为上帝的我是非常宽容的,"唱啊~~谁说我不唱啊~~"于是就这样,我以非常坚定的立场保护住了自己的意志!(看晕的童鞋华丽的无视掉上面的话吧,可以理解为我是被胁迫...被压迫..被绑架之类的,这样是不是更清晰明朗一些?)

不过话说去过之后发觉自己偶尔唱一下还是蛮不错的.嘿嘿嘿嘿嘿~~在那一刻家驹的灵魂附体!!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!!不是一个人!!啊!!!!~~~~咣!(打晕拖走)

嗯...闲聊了这么久貌似还没说道正题,哎~~习惯了习惯了,水就水点儿吧,正题其实就是自己实在是无聊的够呛,想找点儿有兴趣又多少有点儿意义的事情做,这么多天都颓废过去了,也颓废的差不多了吧,应该是到了自己向上的时候了~可以无聊,但是无事可做就有点儿不像话了吧,可以追求平淡,但我也TNND不想平凡啊!咳咳,其实扯淡了这么多,就是想重新整个blog,也不知道嘛时候能整成,总之先跟H兄稍微沟通一下吧,看看自己现在究竟还现存多少学习能力~

我看就扯到这挺好的,但愿这次提起精神不是三分钟热度~我对自己除游戏之外的事物的沉迷抗性实在是抱观望态度,希望这次可以彻底沉迷一下给自己看看~~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这个扯淡的内容还有下次~这样我会觉得挺爽的~乜哈哈哈哈


cj,于公司(话说在公司写这个东西是不是扯淡了点儿?也?天上有乌鸦飞过去了也!童鞋你看到没?)
2009年2月2日14:47:07



话说写这个的时候心态跟心情都不错诶....转回来瞅瞅看看过去的自己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